close

今天釣場溫度20 濕度94 無風 薄霧,與上次4號釣魚時相差不了多少,只有濕度高了一點。

算是挺幸運的,與上次的條件相同。理論來說,今天"必須"釣的不錯。差不多的條件下,我可以用上次假設的條件去釣魚,以驗證我的想法,

 

5點就到釣場...天都還沒亮就先散散步好了。依照以前釣魚的經驗,這麼黑的情況下我只釣的到曲腰,而且都曲腰都50UP。

最討厭在全黑的狀況下解曲腰了,因為曲腰嘴巴很小,通常我夜釣曲腰都會些微的延遲揚竿(0.X)秒,所以吃餌都有點深。

走著走著,看著條件這麼好的情況下手癢癢就丟了。一下去,曲腰就來了.....跟我想著一模一樣。撞,懶得揚竿,在撞,不想揚竿,又撞,只好揚竿了

跟我想的一樣... 50UP  深吞  ,什麼都看不到...ㄎㄌㄇㄇㄉ。曲腰另一個麻煩的地方就是很容易死。所以不能離水或碰地太久。

迅速的我就把線夾斷,把軟蟲夾出來,在慢慢的解鉤,放魚....  真是自作孽,弄得自己很忙。

 

看一下時間5點24分,可以慢慢走到上次的地方驗證我的想法。順便上個廁所洗個手穿個線...

天色一亮,情況就跟我想的一樣。中,又中,又中,在中。就算外面爆水花,我也不想換嚼不爛。

只是我原本預計是釣小魚,可是來的卻有點大隻.....

6.24 收工走人

 

IMG_2704.JPG

IMG_2703.JPG

IMG_2700.JPG

IMG_27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路亞 釣魚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