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門時,爬許多文,想買裝備可是又不知道買什麼,發問帖通常都會得到一句"你的目標魚是什麼"

我發現這對新手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我也是到最近才領悟設定目標魚的重要性。

雖然以前我就已經用設定目標魚釣魚釣了一陣子,只是前一陣子陷入迷網,

進入走馬看花釣魚法,就是什麼我都想釣的意思。(剛入門時會有的想法)

我魚虎也想釣,三間也想釣,曲腰也想釣。帶的東西就五花八門,搞得什麼東西都沒釣到。

被"莫非定律"纏身了一陣子。直到最近才有我只想釣bass,或我只想釣三間的想法。

然後針對魚種去修正釣法及釣組,成績再慢慢變好。

 

所以說設定目標魚這件事情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很難。

因為人是貪心的,我也是什麼都想釣。

設定目標魚字面上看起來很簡單,

我想釣呆呆~   所以我買mh的竿子,鼓式捲線器,雷蛙

我想釣bass~   所以我買ml或l的竿子,小烏龜或者1000~2000型的紡車,棒棒蟲

 我想釣魚虎~~所以我買雷強竿,配400康,多蔓

疑,這麼說似乎也沒錯。但你有想過當呆不爆蛙,BASS不吃棒棒蟲,虎不嗑多蔓的時候嗎

這個問題的深澳就留給大家去挖掘吧~

因為這也是釣魚的樂趣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路亞 釣技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