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長夢多,久沒晨釣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

早上5:33到釣場,溫度19,濕度79,無風。早上6:17分天亮。

這種完美的狀況照理來說必須要釣得很好,所以我設定了今天我在六點半前要釣五尾三間。

照理說這麼完美的條件下要五尾三間因該不困難。沒想到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拋投發生斷線,然後炒了一盤卡住的米粉讓我解了一些時間...

現在時間剛好六點整...魚的活性開始增加了。曲腰、三間開始有零星水花。

老子我居然還在解米粉!!!!  整個解完,上餌,測試泳型看一下時間...6:17分了

走上規劃的路線,拋投,抽抽,看著餌跳出完美的Z字型,中魚,揚竿!!!  

熟悉的手感傳上來,是三間沒錯! 準備洗鰓了,然後脫鉤  (?)

沒道理!鉤子百分之百是釘進去了!

再來一次,又中,又脫鉤....  靠,我忘記我用另外一款鉤子。揚竿時必需用花點心思..

(這件事情是在五分後再另外一個地方中魚又脫鉤兩次才發覺)

賭爛,MISS了兩尾整群三間就帶走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要回程巡邏了,拋去一個不太常搜索的地方。

撞了一下,一定有三間,換操竿方式,從下抽換成上跳,一樣是Z字型,但我可以揚竿的很確實。

果真中魚,體型有點小,  算了,反正今天發生有點多事情,有就不錯了。

 

回程的最後一站,又被撞,在撞,在撞!?  都衝到腳邊看著魚把餌都叼走了還沒中!?

仔細一看...原來是魚體太小。我的釣組太大她咬不動0.0...  如果帶2吋軟蟲5尾三間因該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

最後兩尾收工。

IMG_2536.JPG

IMG_2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