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跟意外認識的日本人出去釣魚的。因為工作太忙加上痞客邦改版變得不太會用。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補充這篇釣遊,我們就分D1 跟 D2吧, 因為日本人來了兩次。

 

這個日本人名叫ito桑,某天下午他突然來到我店裡,對我來說他是稀客,

因為在咖啡這塊我沒有經營釣魚的朋友,看他拿著一身的釣魚裝備讓我覺得很驚喜,因為是同好。

ito桑他一開口說英文就讓我更驚訝了,原來是觀光客! 我簡單地用英文作介紹,就帶位他到吧檯做下。

並跟他說行李跟裝備可以放在空位處。

坐下來後。我做了一杯手沖給他喝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煮了許多杯咖啡及卡布奇諾,ito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我的咖啡,只要有來高雄工作就一定會安排行程來我這裡)

他說他是日本人,生活在台中剛好來高雄出差,他一直夢想能釣到皇冠三間所以趁著出差的關係跑來了蓮池潭想釣皇冠三間。

但是才剛開始釣沒多久就被觀光局的驅離,這件事情聽在我耳裡覺得生氣也很丟台灣人的面子。

畢竟蓮池潭原先是合法釣魚區域,他在法定能釣魚的區域被驅離他也覺得很難過。

他說他被驅離之後看了shota桑(之前專程來台灣掉皇間,我去支援釣導認識的日本人,是Huerco的pro)部落格文章

跑到了X9的Normandy泰式創意料理餐廳。x9他又轉介紹到我這裡。

聽到這裡我大概就知道,x9他想叫我帶這個日本人去釣皇冠三間。

我就跟ito桑說 我可以帶他去釣三間,但可能要等我下班之後你可以嗎?

他整個眼睛放亮,整個人又有了希望這樣哈哈哈。

然後我就取消了晚上去美術館的行程,見沒人就準時下班帶ito去釣三間囉!

 

我們開車到了蓮池潭,因為我習慣釣具先準備好,這樣我到釣場就能直接釣魚。

整組上車整組下車,但其他人沒這習慣。我邊看ito整理釣組邊幫ito選餌。

前導要用幾號,餌要多大,鉛頭鉤要用哪個。

然後他一直擔心又被驅離,我只跟他說 follow me。

IMG_0022.JPG

這次釣魚已經距離比賽後一段時間,比賽結束後我也減少了練習的次數比較專心在工作上,

所以突然之間我也不知道確切的三間地點。畢竟釣魚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

什麼時間、天候狀況、魚會在哪、該用什麼餌 都是需要時間累積才能判斷的。

到釣場後看ito掉一下下後,我調整了他的操竿方式結果他就釣到了。

我們整個很興奮哈哈哈,一直亂叫。

ito他整個人很感動,看他的臉就知道。遠從日本而來,終於在蓮池潭釣到魚。

雖然不是夢幻魚種皇冠三間,但他也很開心。

IMG_4220.JPG

之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們兩個也都沒釣到皇冠三間,這之間也換了好幾個點應該是釣不到了。

我就問他說還有時間嗎?要不要去釣snake hand?他說OK 我們就跑到秘密基地釣呆呆了。

結果呆呆整個讓我失望哈哈哈。咬嘴超貓,我光放槍就放3次哈哈,不可思議吧。

我的主場居然放槍,結果整場只有我釣到1尾呆呆,ito在蓮池潭釣一尾吳郭魚作收。

結束了他在高雄的第一次釣遊。

真的很可惜沒讓他釣到他的夢幻魚種。我也沒釣到。

 

IMG_9353.JPG

IMG_6108.JPG

D2這天凌晨ito桑突然Message,他來高雄來高雄出差兩天說等等要去蓮池潭釣三間。

好死不死我剛好爬起來尿尿,打開了ig看到了訊息。直接回他說,OK,that go

we can got to fishing peacock bass now.

結果他嚇到哈哈哈。五點半我就開著車去他旅館前面接他。

等等會看到我穿襯衫釣魚,因為我要接著上班ito桑接著釣。

ito這次下來剛好遇到寒流,冷死了。我一直用日文說好冷好冷。

ito桑一直笑,可能因為台灣人用日文講好冷很有趣吧。我記得這天17還19度還是更低忘了。

對高雄人來說很冷,但還是能掉到三間的溫度。

ito敲底釣到了一尾珍珠石班,他真的跟珍珠石班很有緣,在台中也一直釣珍珠石斑哈哈。

我們兩個又很興奮的一直歡呼。他又很感動地看著這尾魚。

會感動釣到魚的目前除了阿虎,再來就ito了吧哈哈。

IMG_2837.JPG

因為在他釣到這尾石斑之前我已經釣2尾三間了,我怕我在釣下去ito就沒有魚可以釣了。

所以我就坐在他旁邊陪他釣魚。

 

IMG_9182.JPG

然後不小心...在他面前釣到了這尾。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本來是想留給ito釣,結果他咬我的餌。一直瘋狂的出線害我很認真的搏魚。

畢竟咬口很微小,我以為是小小小三間或者紅魔鬼,所以沒有確實揚竿。

一直到衝出去我才意識到我釣到大隻的。我趴在地上釣竿插水一直喊WOWOWOWO

big one big one!!!! (我下次要學ike 中魚一直鬼吼到上來繼續鬼吼)

獻醜拉,必須感謝 ito很會拍照哈哈哈。

B8EE9B46-2581-4ED9-BD21-35BBB21D69D2.JPG

接下來我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change了釣點。

因為不好停車 我先放ito下去釣魚我人去停車。結果還在開車的時候他就傳來了捷報。

他終於釣到了夢幻的魚種皇冠三間!!!!!

可惜我在開車,不然我們又要鬼吼了哈哈哈

所以這天他釣了兩尾三間,一尾小魚虎,一尾珍珠石斑。

2616341F-FC70-4F28-8918-7B5AE362C41D.JPG

8A257912-355F-430B-9C3F-FDB4C76C087B.JPG

 

 

IMG_1226.JPG

最後我因為時間到了,就回店裡上班了。

還好有讓ito桑釣到皇冠三間。讓他完成了他的夢幻魚種。

他也很開心的傳給他在日本的弟弟給他看他釣到了皇冠三間,

看他滿足的模樣 我也就滿足了。我們兩也變成了好朋友哈哈哈,也是我咖啡廳的粉絲。

期待ito下來高雄在一起釣魚。

see you next time.

E0C3990B-3A9D-4779-816C-D294EE65C192.JPG

他說他弟弟在日本霞ヶ浦釣bass,有機會再去找他釣魚。

 

 

Bunny Walking Coffee:

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3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0:00~PM9:00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 Normandy Coffee

高雄市 鳳山區 青年路二段 37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