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湖邊釣遊主要想測試一些想法,以及訓練手感。

順便讓朋友增加增加經驗值,應該他每次跟我出去釣魚都只有看我釣的份。

從磯釣前打轉路亞揚竿的時機會不一樣。

磯釣跟前打都會等魚啄好幾下,有確切的魚訊才會揚竿,

但是路亞不一樣,路亞第一個咬口就是要揚竿了。只是有分延遲揚竿跟反射性揚竿(改天再來寫一篇關於揚竿)

早上忙了一整個早上,到釣場的時候已經快下午一點了,剛好是我想測試的時間。

測試我的釣組及釣法。結論是對的,因為我已經釣8尾了,我朋友兩個合計加起來1尾

所以我默默的走去教他們釣魚,然後他們好像開竅了一樣,一口氣釣了九尾

IMG_2291.JPG

PO個一尾做代表囉。

然後他們開始中魚後,我開始測試另一個釣組

IMG_1532.JPG

燈燈,就是這款jackall 4,9''(jackall back slids stick bait 4.9'')的蝦蝦軟蟲。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真的不會用,因為我慣用餌最大就用到3.5''。

所以4.9''釣bass是根本不會拿出來。

一用才發現,他是一款很滑的軟蟲,怎麼說滑?因為它可以直接滑進我想要的障礙標點。

而且無鉛就能拋投,大餌竿的拋投最低克數是10.5克,但我能無鉛輕鬆的盪投出去代表這款的比重做得不錯。

只是你們的話,可能要訓練一下,他滑的方向,那不難,稍微訓練一下就好了。

IMG_1764.JPG

 

 

IMG_3002.JPG

然後想知道我測試什麼釣組嗎...我只能說是秘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