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新的釣法或者新的發現可以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知道沒什麼人在看我的文章,但我還是必須要講一下 哈哈哈

我的釣法並非台灣的主流,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所以這東西純粹就是一種分享囉~

 

最近一直沿用之前的方法非常有效率的一直釣魚,至於什麼方法也就是前面文章所說的基本功的基本功而已。

觀念好要釣到魚不難,再有魚的地方多嘗試一下總是會中的。

釣魚的目的不同,所以方式也會不同,思考也會不同。

有人只想釣一尾,他就很開心了。有一尾  他又覺得很厲害了。

但我思考的是當別人釣的到時,我要比別人釣得更多,當別人釣不到時,我必須要釣到魚,並且魚貨穩定。

 

最近都在完手竿,換換別種方式釣魚尋找突破,卡在現狀已經很久哦,都沒有什麼突破。

想買一把M調的竿子來嘗試更多的方法,可惜沒有錢~

一刀流釣法總是有個極限在。

 

等錢夠再買釣具喇,只能先用現在的竿子撐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