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釣竿,一根鉤子,一條餌 其他什麼都沒有帶,

如果是別人大概就不會釣魚了吧。

但我喜歡這種釣魚的方式,簡單,快速,斷線掛底就收工。

今天照理來說是一個米諾抽抽抽,抽的魚虎或者三間的日子,軟蟲在這個時節已經是個沒有屁用的東西了。

但我手上只有一把直柄STZZE  + 4LB碳纖線  + 2.6G 鉛頭鉤  + GOLAITH 2" T尾軟蟲。

ㄜ...  好吧,抱著散步的心情就出門了,沒帶魚夾,也沒帶止血鉗,因為沒想要中魚~

路過金獅湖..  好久沒釣我的發跡地了。那來釣一下好了,

哇靠,一個腳邊落水就被溝呆接走XDDDD

好爽喔,好久沒在金獅湖釣溝呆了,一衝就衝了10M遠,

這下加賽了...沒有魚夾,沒有止血鉗...  浮頭石看到餌掛在嘴邊整個就鬆了一口氣,

(以前初學的時候沒買鉗子常常解魚解到自己手都血....溝呆牙齒很利。他痛我也痛Q_Q...)

把他拉浮頭到沒力後人下去把他抱上來,一量~哇靠  還有60CM XD

真賽,我好久沒在金獅湖釣溝呆了,一釣還給我釣到60的。

IMG_3239.JPG

拍完照後面在釣一釣,沒動靜就想說去澄清湖外圍拉拉三間好了。

一到外圍,哇靠~~水色真棒,都可以看到底了~~~~

但,怎麼都是小紅@_@...  原本該是三間的地方現在都被小紅佔據了

算了,丟遠一點晃晃看好了。看有沒有三間在遠一點的那個障礙物那邊~~

軟蟲跳跳跳,突然"咚!!"  YA~~~三間~~~~

不對....  幹,又是武昌!!!!!你們是吃到三間口水喔!!!!吃餌跟衝的模式都一樣,是怎樣喇!!!!還超大的耶!!!

我想,這下加賽了,沒有魚夾也沒有抄網...整個人在大馬路旁邊鑽過護欄在抱魚...

累死寶寶了,還好搏魚的時候讓他吸夠多的空氣,讓他頭很昏沒力氣衝。

量魚..ㄍㄌㄇㄇㄉ..50公分...   我要50的三間卻給我50的武昌...整個心碎

這是第二次被武昌欺騙感情。

IMG_3242.JPG

看看時間6點,天還有一點點亮,阿不然去另外一個蓄洪池釣看看有沒有三間或吳郭魚好了

到現場,摁~風好大,丟,吳郭魚都不見了@_@...

好吧,就這樣繞了一整圈,到天快黑的時候被我發現三球護佑的XDDD

根本天助我也~~~第一球~沒東西,  第二球失誤  讓魚跑掉沒有再回頭

第三球,你死定了,我看到你在換氣!!!!  還一直換跟吐泡泡!!!

2"軟蟲釣護幼~沒聽過吧,4LB線拉溝呆,可能也沒人敢做。

MISS一次還回頭你就沒第二次。中就要給我請上來拍照再回去顧小孩的XDDD

IMG_3243.JPG
中間有掛底偷換餌XDDDD 還是2"餌~~

最後好餓...跑去吃個鳳山青年路上的五虎涼麵,跟諾曼底咖啡喝咖啡與X9聊是非。結束半天的路過釣遊

IMG_3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