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發文,大多的原因是因為我打到一半又刪掉,

其中有不能說的秘密,還有一些報怨文, 一些技術文我也都打到一半又關掉。

覺的沒什麼好講的,像5分中前我打了一篇關於拋投的文章,可是我又刪了。

多半的原因是我覺得內容不夠的充實,有開頭,稍微敘述就結尾了,

不是因為我懶惰,也不是我沒梗,而是事情就是這樣,

例如我剛剛的的拋投那篇文章,重點就是路亞重視基本功,我的拋投方式就只有左拋,右拋,下拋。

希望大家多多練習這樣而已,所以我就把它刪了

釣遊文,最進都台北台中高雄這樣子跑,雖然有釣魚,但等到要打釣遊文的時後我就沒動力了。

最近讓我驚訝的事情是人氣有460耶!我以為很少人會看我文章,有個100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並非主流,我也不提倡華麗的釣法,我也不提供釣點~

居多文章都是我釣魚的感想文~  所以還是謝謝來寒舍的各位!

 

等我想到結構比較不錯的方式時在來分想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