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2

登登~~~

今天快閃永安百甲休閒池,雖然這遲開很久了但兔子老闆我一直都沒時間去。

原因是太遠,我釣魚的時間很短。

難得朋友從台北回來約在百甲休閒池,那就跑一下吧。

今天的設定是能快速的釣到魚,對象 金目石斑紅槽。

所以選餌偏小但能長距離拋投讓我廣域搜尋快速了解地形的餌

vib(vibration) 台灣俗稱顫泳

DERACOUP

JACKALL-DERACOUP

這是jackall盃第一名的獎品。 看到的時候還真不知道用在哪裡。知道釣海不錯用,但沒太多的時間釣海哈哈。

剛好今天要去百甲,餌的大小及克數都符合我的需求,帶著就出門了!

再來說說為什麼要選這個餌。

一般來說想釣金目鱸或者海水場地,我的首選是9cm~12cm的米諾,F及S兩個泳層的。

或者2~4吋軟蟲搭配鉛頭鉤,或者德州釣組(主攻石斑)

為什麼會使用這款餌呢?原因很簡單,我大蓋花了30~1分鐘的時間跟朋友打屁,觀察場地,跟大家用餌,還有咬口的情況。

所做出的判斷。

第二我對場地不熟,初來釣場,對於結構水深魚的習性皆不了解,場地又大,又必須在30分內有穩定漁獲。

所以就~~~把這卑鄙的餌拿出來拉

 

先讓他帥一波吧,誰叫他被我霸凌。

IMG_2945

朋友使用k-ten小米諾釣到小金金。

辛苦她找我釣魚還要被我霸凌

這款7克的 k-ten在海水管池或者海水場地真的很好用,

當初看到都很想買,但都被他收走了,真的很邪惡。

 

其實今天咬況不好,就以一早而言別說起魚,咬訊也不多

我自己不能當參考,所以我以整個釣場的釣手為情報來源。

很快的,判斷好我想搜尋的區域我就做第一竿拋投。

剛敲底收回來三圈我就中魚了,朋友三個人下巴都釣下來直呼太誇張。

我說我很久沒釣魚了,是一個路過的阿北

 

那這樣想法正確,模式正確,用餌正確。就開始了霸凌模式了

IMG_2943

終場要離開4P金目鱸。 miss釣一尾在水車旁邊的石斑。

 

總結這個第一次去的釣場。

水很深魚很有力吃餌也很殺場地也夠大,不會釣的讓人覺得壅擠。

小小金目鱸的拉力感覺起來像3-4斤的金目鱸。娛樂性很夠

有生餌池也有假餌池,不會混在一起我個人覺得很NICE,大家都能盡興。

釣魚就是要開心,任何一個釣法發揮我覺得很讚。

缺點就是離我很遠哈哈哈,從左營開車過去要40分鐘。

整體來說很棒的一個休閒池,難怪會很多人去。

可惜的是沒太多的時間把大尾的請上來。還想調小紅跟石斑呢哈哈

改天再去

 

來給大家場地資訊了!雖然自己google也能找到。

永安

828高雄市永安區永達路7巷4之2號

營業時間:早上8到下午5點 (星期二公休)

 

好啦,老闆要繼續上班了

arrow
arrow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