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順來突然去想一個未曾想過的問題,

朋友跟我說,我最愛用貝克力蝦味軟蟲,由其食慾不振時最好用。

然後把它捏成飼料一樣的大小。果真丟出去就一直中魚

然後天生叛逆的我就想說,那我來實驗不加味軟蟲好了。

拿出諾曼底2吋T尾軟蟲。

我3尾他一直拉。

思考問題,

加味--------------不加味

2吋---------------飼料餌

不過有趣的是,後來一位阿伯坐在我旁邊,用倒吊+兩吋棒蟲掉了一堆。

後來我走去打標點,又拉了一堆出來。

全程都用諾曼底2吋&3吋的T尾。餌的味道是否是重點?

加味到是否能更有效率的中魚?  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路亞
    全站熱搜

    兔子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